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一种笑...

是为了掩盖。。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极度黑子的一天  

2010-04-16 23:16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今日系学校番来新华遇到一件十分黑子噶事.....

      大约7点半   我系从化番到来花都...系总站等了半个多小时噶番狮岭噶车...

      都仲未有车........ 我就比佐个电话比我老板..

      之后又比佐个电话比人.....

      一边倾电话一边行去富都度搭车 ...

      行到火车站转弯度   突然...杀出了几个黑衣人........

      拍佐上埋我度同我一齐行.....   突然 我感觉到身后一道寒气....

      我秉住呼吸..... 后边一黑衣人 发出一句 令我震惊噶话 

      "不要动...  这是刀"....我当时十分愕然.......     我就问佐句 "兄弟,想怎么样? "   

      这时...在前面令一黑衣人 抓住我件衫一扯......拉我埋黑暗噶地方.....

      我不知道当时点解甘冷静 又多口讲佐句  "兄弟,要钱吧`!! " 之后又望望身边周围

       霎眼一望  大约有6 .7 人.... 就好自觉甘锣出银包 同手机  又讲佐句 "兄弟,我只有这么多"

      距锣佐吓我烂手机 望佐望...随手一玎...... 打开我银包  将我那 可怜噶人民币 一拿而空...

       啊.....我仍不敢大哎.....呢个时候先开始惊.....拿完之后 ...  我又学人多口.. "就这么多了,

        可以了吧``"  就系甘 距居然用那强壮噶脚飞佐我一吓  之后就走佐   我操....好彩踢到我书包

        我当场吓佐一惊,,,,,然后的淡笑....   愕然甘系度企佐几分钟....之后先回过神来`!~

        执番滴野   拍拍箩由走人      真倒霉噶一天....  黑子吖`!~ 

       在此特忠告人们   特别单身人士   注意在个人行走时  留意周围情况....... 

        小心被包围......  再次遇到小弟噶悲惨情况......  天吖````让我今晚就忘记距吧`!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