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一种笑...

是为了掩盖。。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多年没见老同学!  

2012-02-18 01:42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想想看! 有多少年没见了!~4年挂·· 5年··定····太耐啦··  
    突然今日约左出来见个面··吃餐饭!  感觉··
     无点生疏·!~   
   虽然大家衣架噶生活都有些少变化了~! 
   但系依然感觉还在···· 
   好高兴又见翻你了····  大个女佐··· 从曾经噶女孩··变成今日噶女人了!~
    ·可能我自己都变左好多吧!~  老左啦··· Man佐挂··哈!~
    我地倾佐好多喔!~    6点倾到9点几喔····
   话题依然不断···   读书过时啦···
    加下生活啦···  未来憧憬啦··· 
   好多··好多!~    唔知我系被社会打败啊·· 定系打败佐社会···
   反正加下觉得··好多··好多·· 都唔再在乎啦·· 
   唔在乎人地噶睇法··  唔在乎加下噶环境··· 或者·····
  凭住自己过点点冲劲··· 再去稳滴属于自己噶快乐!~  
  其实,同你噶倾计我发现, 比以往更加霖起·· 读初中过阵时···
   就系挂住读书···  之后就无忧无虑甘生活···   夜晚晚修完···  同你地踩住单车翻屋企··
  或者··系踩住你地噶单车返屋企啦···哈!~ 
   过阵时,大家真系都好开心噶···   你润吓我··我润吓你拉··  
    一起都彼此甘单纯···   加下大个佐啦··唔同佐啦··  要霖噶野··应付噶野··
   先岩岩开始咋·   !  压力不断···  同样生活不断····  而且压力仲系生活中噶一小部分来咋··
   唔无霖太多啦···   同样都希望无比较太多啦··· 
  怀着自己噶梦想,不停甘去追求卓越··· 我霖·· 一起都唔系梦想挂···
    每个人系每个阶段都有距烦恼噶事······  希望你地都可以解决啦···
  真系啊···  有机会大家在一齐吃饭啦····  或者更多噶人一齐食饭啦··· 甘所倾噶··
   我霖更加源源不绝啦···   刻意噶巧合···  慢慢就会形成缘分噶啦··哈!~ 
  第日有机····· 再好似今日甘···     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